close

 

 

我失去你了嗎?

 

 

 

第幾天了?

我們間那沒預警的失聯...

每一天我都在數著你遺忘在我這的表,秒針又轉了幾圈?

每一天我都在想,如果你來電第一句話我該怎麼接?

每一天從睜開眼的期待到閉上眼的失落...

 

不斷刷新社群的畫面...

看著你PO著一張一張的照片,

你開心的笑臉刺痛著我的眼...

 

情人節的夜,我依舊守著電話等著你的來電...

但我只等到了眼淚...

最後一次刷新社群畫面...

是你和她...臉貼臉的甜蜜照片...

長的相像的我和她,是你常對我說的話

現在我才真正明白看著我的你從來想著的都是她...

如果我問你...

你愛過我嗎?

你會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