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後我和孝敏還是一樣分手了,只是偶爾有需要時會找對方運動一下,

這天我們相約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見面,他說他不想像賣身一樣的用著我的錢,

她要用一個消息和我交換!

「那房子我會收下錢我也會好好揮霍,但我不想像賣掉自己一樣拿這筆錢,我用一個消息和你換吧!」

「什麼消息值一千萬和一棟價值上億的豪宅?」

「金泰耎!我想不懂你那麼有錢為啥不花錢找徵信社把她找回來?

還有你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像他才和我再一起啊!」

不悅地皺起眉頭...看著眼前這個分手後,

突變成村里大嬸樣開始八卦的前女友兼現任床友,站起身就要離開

「小氣ㄟ!雖然這消息對我說是不值錢!但對你來說~我就不知道了!別太感謝我~」

說完一個牛皮紙袋硬被塞進我的手中,

眼前的八卦大嬸也戴上墨鏡揮揮手華麗麗地走出了咖啡廳

 

坐在辦公桌前,看著一進辦公室就被我丟在沙發上的牛皮紙袋,

裡面應該是關於你的資料吧...

我害怕看到你有了另一半又或者是...任何別人曾經擁有過你的紀錄...

害怕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所以我不敢找你,因為我害怕再一次因為你崩潰...

走向號稱可俯勘整個城市的落地窗,看著灰茫茫的天空,下雨了啊...

你說過雨天是最適合睡覺的天氣...

「鄭秀妍,19.........」

回頭就看見秀英抽出了資料在讀著,一個箭步搶下那疊資料!

「你這傢伙!」

「這名字真熟悉...是不是你睡著都會喊的那個名字啊!?」

咬著唇...不承認也不否認

「你終於想通要把她找回來啦!我還在想你要困在死胡同多久哩!」

「這是甚麼意思!?」

「什麼意思你應該比我還清楚!別再咬了!都要流血了!」

秀英伸手揉開了我咬著的唇

「等等要開會了!準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