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激烈運動後,孝敏趴在我的胸口玩著我的髮尾,漫不經心的開了口

「你昨天手機怎麼關機了?還翹班了?」

聽見這句話,眉頭一皺,坐起身開始穿回衣服,孝敏從身後抱緊我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原諒我好嗎?」

拉開那環住腰的手,把最後一顆扣子扣上,站起來看著她

「是該分開的時候了!」

忽略聽見這句話時她眼中閃過的難過,還有那咬緊嘴唇的不願

「我明天會匯一千萬到你的戶頭,這房子也過到你的名下!」

孝敏沒有哭也沒有鬧,跟我之前那些女友們真是天壤之別,

如果不是他犯了一開始說好不過問對方私事的規定,

其實有點捨不得和她分開,畢竟再一起也一年多了,

而且她身上有著像你給我的那種相似且安心的感覺...

手剛握上門把,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你是不是再等一個人,一個叫鄭秀妍的女人!」

聽見這名字身體不能控制的震了一下她怎麼知道這個名字?

不敢回頭怕他從我眼中看出驚慌

「那是誰?我沒聽過!」

「泰耎啊!你是不是很愛那個叫秀妍的人?那個以前拋棄你的女人!」

有種被看透的感覺,轉過身狠狠的看著他

「你調查我?」

「如果不是你每次睡夢中總是喊著秀妍不要走

!甚至哭的像小孩子!我不會特別去注意這名字!」

「我...」

看著床上已經慢慢穿回衣服的孝敏,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我以為我只是自己在作夢,沒想到真的有反應在現實中

「我一直知道我是一個替代品!所以當我就請了徵信社調查了你和這名字!」

說完他慢慢走到了我面前,雙手環住了我,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繼續說

「徵信社給我的資料寫著,你和他是從小到大的鄰居,

一直到十年前!他突然去了美國!同年你因為精神崩潰多次自殺未遂,

被送到療養院住了兩年!...你...」

聽到這...不由自主地抓緊那刻意用手鍊擋住的傷疤,身體也無力地靠著他顫抖著

「求你...你....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