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哭聲一直在腦海重播,我的手卻只能緊握!

流連了多少人懷中,卻忘不掉你的溫柔!

逆時針轉著的老爺鐘,帶我回到了那天午後...

那句我沒說的...能不能別走?

 

 

睜開眼,這又是哪一個女伴的家?

身旁的溫度冷卻已久,看來屋子主人出門了,坐起身環顧一下周圍,

是個空間開放設計的房間,放眼望去就是客廳和廚房...

走下床看見應該散落一地的衣服已經折疊整齊放在床頭,

拿起衣服走進半開放式的浴室,梳洗完走到客廳就看見桌上擺了簡單的三明治和一張紙條

『冰箱有果汁,喝點果汁可以解宿醉!!』

嘴裡咬著三明治再拿出果汁享用著狂歡過後我根本忘記臉的女人準備的早餐,把使用後的器具洗完擺好,

準備離開的時候又在門前看見另一張紙條

『密碼0805!離開記得幫我上鎖!』

這女人真是放心把一個夜店認識的人放在自己家裡然後把門的密碼告訴他,這是沒戒心還是笨啊?

 

 

光明正大的蹺了一天班後才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就被我家秘書拉住領子往上提

「呀!金總裁您真是好敢曠班啊!您手機還掉在夜店裡被撿到!為了應付那些老古董和會議,我家順圭快被你操死了!」

用力往前跳,脫離那抓住領子的魔掌,回頭送個風情萬種的微笑後

「喔~秀英啊!幫我跟sunny說辛苦了!」

拋下這句話加速走向辦公桌坐好,假裝開始認真辦公,突然一隻手機被拋到桌上來

「收好你的手機!下午的會議你自己看著辦,我和順圭要請假!哼!」

「喔~不!秀英啊~別那麼殘忍!!」

說完還用光速跑到秀英的面前把她推倒在沙發按住她,不讓她離開...

「秀英啊...這公文要總裁親手簽名才....你們?」

突然辦公室的門開了sunny走了進來,看見這奇怪得景象時,皺了一下眉頭說了句對不起打擾了就又走出去,

秀英和我互看了一眼,我就被一腳踹開...

「順圭啊!不是你看到那樣!順圭!   順圭!!!!」

聽著秀英的聲音越走越遠,倒在沙發上的我莫名的想大笑!

順圭,我的秘書也是曾經我瘋狂追求的人...

現在他則是秀英的女友,

秀英,則是我大學時一段搞笑又無言的錯誤...呵呵~

但要不是我他們倆也無法相遇啊!我可是他們的大媒人ㄟ!

走回辦公桌剛把手機開啟,就傳來了一封訊息

『晚上!老地方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