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多了什麼 是我的啜泣逗留
那無能為力我只能被動承受
淚痕烙印枕頭   是我無聲的難過
那沉重竟讓我 不知所措   
想起你為什麼總讓我淚流  
房間裡少了什麼 是你的聲音失蹤
我抱緊雙臂卻只擁抱著寂寞

 

 

你要回家了嗎?

air cond君已經放假好久好久了,從你離開後...他也跟著陷入無止盡的冬眠...

iphone君乖乖地躺在我們一起挑的床頭櫃上,雖然他因為那場車禍螢幕滿是裂痕,

但他依舊盡責的每天接收著我傳給你的訊息...

你送我的那隻號稱和你身高一樣的KUMA熊的肚子,被我的眼淚和鼻涕弄得每天都濕濕的...

如果你看到了,是不是又要說我是髒小孩了?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傳一封"我想你"的訊息給你,

但是始終沒有已讀的字出現...

我一封一封數著,沒想到已經99+無法再累計了...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能不能...給我個回應?

告訴我...你也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