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照片如果侵權,請通知我立即拿下)

 

 

 趴在吧檯前看著允兒調出一杯杯調酒送到每個想買醉的人手中,

我手中也握著一杯,握緊手中的酒杯一口飲盡

「再來一杯!」

「喔逆!你不能再喝了!你醉了」

「再一杯,拜託!就最後一杯!」

不忍看我苦苦哀求的允兒,不得已又倒了一杯酒給我

「真的最後一杯了喔!」

又一口飲盡允兒剛端上的酒,那刺喉的火辣讓我自虐的感到痛快,

但我想我是真的醉了,還醉到出現了幻覺!

因為我竟然看到你朝著我走過來...

酒的後勁一上來,一陣天旋地轉我倒入了跟你好像的懷抱裡...

一樣的微涼一樣的香氣一樣的讓我想念!

腦袋陷入昏迷前我好像還聽到和你一樣的聲音...

看來真的是醉了...

 

 

 

 

「她,我先帶走了!」

「恩...路上小心!喔逆!」

 

 

 

th   

好不容易把喝醉的你扶上車,看著癱軟在副駕的你,

心裡是一陣心疼

『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嗎?』

嘆了口氣,探過身要幫你繫安全帶,你突然伸手把我擁緊

「不要走...秀妍...不要走...」

嚇了一跳,以為你醒了,挺起身子要從你的懷抱脫離

一抬眼卻發現你緊閉著眼睛,沒醒!但眼角卻不停流下淚,

抹掉你的淚讓掌心緊貼著你的臉

「我沒走!我在這!」

「別走...求求你...不要走...嗚...」

「我...嗚...」

來不及回應,唇上的溫熱瞬間奪去我的聲音,你吻的熱烈

像是要把我吸進你的身體裡一樣...

那熟悉的佔有感,讓我不自覺地閉上了眼睛,

全心投入在這場吻裡...

直到彼此都快沒氧氣,你終於放開了我

睜開眼看著你,你迷濛的眼神裝載著深不見底的哀傷

「真的是你嗎?秀妍?還是又只是我在作夢?」

「是我...」

話剛說完,再度被你緊緊抱著,耳邊不斷傳來妳的呢喃

「如果是夢,別讓我醒來...如果是夢,那就讓我夢久一點!」

漸漸你的聲音含糊成了一片,禁錮著的擁抱也鬆開了

挺起身,繫緊你的安全帶,伸手描繪著你的唇形,

「泰妍啊!這不是夢,我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