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已走到了盡頭...

我們間的拉扯再也不需要...

在你收拾行李踏出境的那一刻起...

我們也將變成陌生人...

 

 

 

『Try to be happy...』

你說我們就像是le petit prince故事裡的玫瑰和小王子,

你曾對我說過一句話,是玫瑰對小王子說的最後一句話...

但你沒說完,沒說完最後那一段話... 『i don't want it anymore...』

你說你愛我,但我卻不懂怎麼去愛你...

 

你離開了,從我自以為是愛的保護罩裡離開了...

你說...我愛你,但愛的不快樂...

你說...你愛我,但不想我愛的不快樂...

你說...我給你的太多,多到讓你害怕有天會失去這一切...

你說...這樣的愛太貪心,會讓你我都喘不過氣...

所以你選擇離開...

我不知道怎麼留下你,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這樣愛你我不累,這樣愛你是我心甘情願...

 

 

你離開的那天,我看著你強忍眼淚的表情是那樣的倔強

忍不住伸手撫上你的臉...

「別哭!能不能...不要走...不要分手?」

你只是輕輕拉下我的手,不讓你放開反手把你的手緊緊握在手中...

你的手依舊是如此冰涼,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溫暖他啊...

你卻掙脫了我的手...牽強的扯出一抹笑對我說

「taenggu啊,泰妍啊...不要這樣扭扭捏捏...這次就果斷的說再見吧!」

來不及回答,也來不及回答...

你就已轉過身,往前走只留下一句...

「forgiveness me. try to be happy...goodbye my love.」

看著你的背影出了境,我的淚再也無法堅持在眼眶裡...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

 

 

 

 

「秀妍啊...我聽不懂單字太長的英文啊...最後那一句是神馬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