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六十六天開始認識你,

用六十六天習慣有個你,

用六十六天習慣愛著你,

用六十六天習慣失去你...

 

有人說一個習慣只要六十六天就可以適應...

但已經不知道過了第幾個六十六天...

我還是不習慣我失去你...

 

 

 

你說:

他人很好...懂得逗你開心

你說:

他人很好...會在雨天帶一把傘給你

你說:

他人很好...你家人也都很喜歡他...

你說:

他人很好...他想要給你一個家...

你說:

他人很好...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求婚了...

你說:

他人很好...所以你答應了

你說:

他人很好...他是你這輩子的幸福!

你說:

DaeDae啊....你會當我的伴娘吧?

 

 

 

早已忘了是第幾個六十六天...

還是會在一早起來多做了一份你的早餐...

早已忘了是第幾個六十六天...

還是會在看見電視重播俏祕書時回頭找你要笑你...

早已忘了是第幾個六十六天...

還是會在看見粉紅色物品買下來要帶回家給你...

早已忘了這是第幾個六十六天...

 

我還是不習慣我已經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