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 cream~Ice cream~~」

一打開練習室門...

就看見你賴在冷氣機正前方大喊冰淇淋的模樣真的是萌到我了!

看著你擁抱著Air con君...

不知道為何有點吃味...

悄悄把剛在路上買的芒果冰拿出來,舀一口放在嘴裡

悄悄的走近你,輕輕點了你的肩

在你回頭的瞬間吻上你,順便把冰渡到你的嘴裡...

冰早已融化到你我的胃裡了,但吻著的唇還是捨不得放開

直到....

「呀呀呀呀!!!!!金太妍鄭潔西卡!這裡還有單身寂寞覺得冷的人在!請節制一下好嘛!」

噗...這場吻在你忍俊不住的笑場後結束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你那被我吻腫的唇,

你那不知道是因為熱吻還是因為被調侃而緋紅的臉,

心跳又不自覺地為你多跳了幾拍...

轉頭看著正燃燒著熊熊火焰的順圭還有其他戴上墨鏡已久的成員

「羨慕的話~幹嘛不答應崔喔爸~」

哈哈哈~看著臉瞬間爆紅的順圭和偷吃冰嗆到的秀英~

投給他們一抹勝利的微笑後,

牽著又要擁抱Air con君的你,走到角落坐下

「秀妍啊!我買了你最喜歡的芒果冰喔!!!吃完就不會熱了!」

看著你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嘴角不小心竟然沾上了一抹奶油

「怎麼吃得像個孩子啊你~」

一個探身吻去你嘴角的奶油鬍子~又是欲罷不能的停不下來...

「呀!就說了不要在練習室放閃啦!呀!」

管你的~品嘗我家秀妍的唇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一陣乒乒砰砰響之後...

「SUNNY啊!冷靜點!!」

「順圭啊!把椅子放下!!冷靜!冷靜!」

「天啊!李順圭!把秀英放下!!!!!!!!!!!」

「啊!!!!!!!!小太陽!!!把我放下!!!!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