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分手吧!」

在一杯水和一巴掌的洗禮後,看著桌面上那枚和我無名指上同款的定情戒

思緒回到那一年我為你戴上戒指後你奔騰的淚,那種喜極而泣的的傻樣子至今仍在心裡烙印著

胸口那令我窒息的痛,讓眼前的一切變得模糊,倒下前伸手將那枚戒指深深握在掌心...

左肩傳來了疼痛接踵而來的是餐廳裡女人的尖叫聲和一陣慌忙的腳步聲,

再醒來,已經在醫院的病床躺著了,握了握拳頭發現那枚戒指不見了,

心裡一陣發慌,起身想找尋...才發現你趴在我的床邊睡著,皺著眉的樣子似乎正被噩夢糾纏,

「帕尼...」

輕輕地叫了你﹐手也依戀的撫上那皺褶的眉,突然你握上了我的手,那張開的眼有著一絲怒氣還有一絲擔心

「我...」

開口想說些什麼,卻在發出第一個音就被襲上的唇奪去了聲音,那力道像是懲罰一樣在我嘴上動著私刑,

突然心口又是一陣疼痛,似乎感覺我的異狀你張開眼放開在我唇上的私刑,

你的眼裡那滿滿的擔心,讓心口的痛變得沒有那麼難受

「DaeDae!還好嗎!?痛嗎?我去叫醫生!」

伸手抓住說完就要往外衝的你

「不痛了...」

放開抓住你的手,你臉上的失落盡收眼裡,不能心軟...逼自己用冷漠的聲線面對你

「你為甚麼在這?我們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病了?」

你伸手想握住我,我卻把手收進了被窩

「沒什麼好說的!」

「金泰耎!你是因為生病了怕拖累我才要跟我分手的嗎?」

你語氣裡的顫抖讓我無法抬頭看著你的眼說出傷害你的話,把手伸出被窩看著自己尾指的戒

「不管有沒有這場病我都決定要這樣做了!你別把自己想的太美了!」

「金泰耎!看著我的眼睛!你是不是因為怕拖累我才要分手!」

拔下手中的尾戒朝著門口丟去,用強裝的冷淡看向帕尼的眼睛

「我不愛妳!所以我想分手!你可以走了!我累了!」

說完違心的話,眼淚已經無法再在眼眶裡好好待著,背對你躺下用棉被蓋住自己,

害怕被你看見決堤的眼淚和滿滿不捨的眼神,感覺到你深吸了一口氣,

「我會跟你分手!但是是在你康復之後!」

你為何要如此執著?繼續窩在被子裡不想給你任何回應...

後來的日子裡,身體越來越虛弱,帕尼也越來越憔悴...但是她卻在面對我的時候總是開朗

她無怨無尤的接受著因為化療情緒變得起伏不定的我的任性,因為手腳無力無法隨心所欲狂發脾氣的我

在我不知道第幾次對她大吼要她滾!不知道第幾次把她用心敖的粥丟出窗外!不知道第幾次無視於她的傷心對她冷嘲熱諷!

不管我怎樣無理取鬧卻依舊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帕尼讓我更加心痛...

經過無數次的化療,那頑強的癌細胞卻每日遽增...我睡著的時間越來越長...帕尼眼裡的憂愁也越來越深

今天...我想是今天了...因為我看見了一個有著清澈小鹿眼神的天使在床前望著我...

低頭看向一如往常在我床邊趴睡的帕尼,那消瘦的臉頰憔悴的黑眼圈,舒不開的眉...吃力的撫上那皺褶

「帕尼...」

「恩...想喝水嗎?」

聽見我沙啞的叫喚馬上驚醒的你起身就要拿水杯餵我喝水,淺淺的喝了一口,搖著頭表示不想喝了...

你把水杯放下時不小心把矮櫃上的報告揮到了地上,你彎下腰時不小心從衣領滑出的項鍊,上面掛著的是我和你的對戒...

原來你的你一直收著...還把我丟出去的也收著...伸手握住那雙對戒

「原來...在你那...」

看著你...想起妳為我做的還有我對你做的,這些日子口不擇言那些傷害你的話讓我好後悔

「帕尼...對不起...」

「DaeDae!你還...愛我嗎?」

你眼裡那渴望的眼神,逼出了我的眼淚,放開項鍊顫抖著握住你的手

「對不起...帕尼...我...」

開始模糊的意識,還有床前慢慢飛起的天使提醒著我...時間到了我該離開了

用盡最後一絲的意志力對著帕尼說出最後的心意...

「帕尼...我愛你...謝謝...你也一直...愛著我!還有...忘了我吧!」

耳邊帕尼著急地呼喊聲越來越遠,天花板似乎開始旋轉起來,周圍泛起了柔和的白光好溫暖

閉上眼...感覺身體輕輕地飛了起來,那些疼痛的感覺都消失了,一切變得好舒服,再張開眼時...

只看見被護士架開哭得像小孩一樣的帕尼和醫護人員忙碌的急救身影,看著帕尼聲嘶力竭的樣子,

心痛的感覺席捲而來,在看見醫生宣布我死亡時...昏眩過去的帕尼,衝動地想衝到帕尼身邊抱著她!

突然耳邊傳來了一個柔柔的聲響,手也被一股力量牽著往前飛...

『該走了!她會沒事的!別擔心!會有人守護著她的!』

 

頻頻回頭看著已經被安置在病床的帕尼,那個正在幫他檢查的醫生...

那張臉?好眼熟!?是她!!!!那個有著清澈小鹿眼神的天使???

她不是正牽著自己往前飛嗎?怎麼會變成人類還變成了醫生?

守護帕尼的人就是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