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似乎越來越依賴了...依賴到佔有慾也越來越強,就連現在你只是溫柔的對著拍攝現場的粉絲們微笑,

胃裡的醋罈子就不知道打翻了幾次了,站在布幕遮住的角落,

踢著一旁無辜的椅子想宣洩一下不滿的情緒!沒注意到你朝著我走過來...

「可惡!臭允兒!幹嘛笑的那麼溫柔!討厭!哼!哼!哼!」

「西卡!椅子快被你踹壞了!還有你是在吃醋嗎?哈哈哈~」

又是那爽朗的笑聲!不知道又要擄獲多少少女的心了!說也奇怪...這傢伙的女粉絲竟然比男粉絲還多...

這情況真是讓我更上火!伸手捏住那張欠揍的臉

「對!你這張臉真是欺騙了不少無知少女的心啊!!!」

捏完還是很難解心頭的鬱悶,於是開始揉了起來,看著被揉成鬼臉依舊帥氣亮眼的臉,

有一種想咬下去的衝動,腦子還在胡思亂想中,嘴吧突然被堵住了...眼前放大的是!!!林允兒!她在吻我???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閉眼睛嘛!」

那有點抓狹眼神,讓我想找個地洞鑽下去,說完話之後她又吻了上來,

這次我有乖乖地閉上眼睛...手也很自動的環上那溫暖的背,腦中一陣缺氧後張開眼睛,

那傢伙已經好整以暇地整理好擁吻過後有點凌亂的衣服,反觀自己...還是一個狼狽樣,

眼前這個一臉像偷腥成功的鹿還慢條斯理地幫我打理起我的服裝儀容,還不忘在我耳邊製造混亂

「親愛的西卡~你臉紅的樣子讓我好想現在就吃掉你!」

磞...我想我臉現在應該紅到快爆炸了吧...在我還在害羞地當下,

那罪魁禍首已經走回去拍攝現場了,看著照相機前又是一臉清純可人的允兒,

實在很難把她和剛剛強吻自己的邪惡模樣聯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