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咖啡店的櫥窗位置,發著呆...想著我和允兒的關係,我們應該是情侶吧!我們會接吻、擁抱...

偶爾就莫名的會滾上床...說道滾上床...每到他都已經把我扒光後就會突然跳起來跑回房間躲起來,

再來就聽到洗澡的聲音...害我每次都很無言地坐在床上想我身材有不好到讓他做不下去嗎?

每次到緊要關頭就會莫名被拋下,那感覺真差!轉個方向看著在吧檯忙碌的允兒,這傢伙到底是...

看著又在裂嘴笑拉著花的喜悠悠模樣,看來咖啡比我更有魅力...唉...到底為什麼最後關頭都無法突破呢?

轉回櫥窗看著街上牽著手分享同一支冰淇淋的情侶,又更哀怨了,因為允兒現在不一樣的身分,

走在街上根本不敢和他牽手...更別說是分享同一支冰淇淋...嗚嗚嗚...隔著玻璃倒影看著允兒發起了呆...

「你這樣炙熱的眼神,感覺像是要把我吃掉一樣!」

這壞心鹿又在我耳邊說話了,用手軸頂了一下他的肚子,順便拉開我們的距離,就怕被小鹿軍團滅口

「在外面別靠那麼近,我會被你的小鹿軍團滅口的!」

你轉頭看著咖啡店裡為數一半的小鹿軍團們,展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是我眼花嗎?怎麼會有人被電到暈倒?

「如果是你!他們會同意的!」

講不聽的傢伙!死要在我耳邊說話!難道你感受不到掃射過來的死光嗎?用手推著壞心鹿的肩膀

「你難道沒看到那一道道死光嗎!如果眼神可以殺人!我可能已經剩渣了!」

推不開!可惡!這傢伙那麼受怎如此有力...

「西卡啊!你難道最近不上網嗎?網路上沸沸騰騰的我們倆的同人文可是得到一致贊成ㄟ!」

痾...甚麼鬼

「小鹿後援會還幫我們娶了允西卡的稱號ㄟ!」

噗!什麼鬼啊...

「那...也不能...代表甚麼啊!」

「這代表如果我們公開在一起,他們會舉雙手雙腳贊成!說不定還會拉炮慶祝!」

伸手敲了他的頭一下

「你這傢伙又在亂蓋了!」

「我證明給你看!」

突然眼前這隻壞心鹿眼神變得好深情,拉住我剛剛敲他頭的手走到了小鹿軍團的面前,清了清喉嚨

「各位粉絲們!其實我和西卡在一起了!」

我以為會有吃過的蛋糕或是玻璃杯向我飛來,閉著眼睛完全不敢看,但是現場只是安靜了一下再來是一陣討論聲,

接下來那如雷貫耳的掌聲和歡呼聲嚇得我睜大了眼睛,

眼前這一片熱淚盈眶一臉心滿意足像是嫁女兒一樣的人群是怎麼一回事?

那一聲又一聲的『뽀뽀해~뽀뽀해~』真是讓我害羞到快把頭低到地上去了

「觀眾都要求了!我們不能讓他們失望啊!」

允兒說完就托住我的臉給了我像是有一世紀那麼長的吻,

那瞬間我只看的見他只感覺的到他周圍的聲音就這樣消失了

「親愛的西卡,我愛你!」

 

--------------------------------------------------------------------------------------------------

某天晚上,我躺在允兒的背上時突然想起之前他只要到緊要關頭都會躲起來的事

「允兒啊!」

「嗯??」

「之前每次你都已經把我拔光後,會突然跑去躲起來?」

我沒看錯的話,這隻壞心鹿是臉紅了對吧!

「因...因為...我還沒...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所...以...不可以...讓你...把你自己交給我!」

這傢伙是太單純嗎~都已經滾床單互吃口水了...還在擔心我不知道他的心意!!

那孩子一樣的心眼跟他對我使壞的樣子還真是搭不上,但是這樣的他...讓我好愛好愛

「你真是傻瓜!親愛的允兒啊!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