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和一封封的信,

上面寫著的都是你對我的鼓勵,

你懂我開口說話時總是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你懂我愛專牛角尖往死胡同窩的個性,

你懂我喜歡看書更甚於電視電影,

所以選擇用文字和我對話。

曾經我們在同一片土地上,只要走個路或開個車就能見到面,

從沒想過要多珍惜這樣的相處時間...

現在我們在世界地圖上分隔很開的兩大洋塊上,

直到今天你傳給我的最後一封訊息

『泰耎喔膩:

                 我走了!下午兩點的飛機!    

                                                      hyun』

有想過要追過去機場見你一面,

是我退縮了...我怕我會要你留下來!

我知道我會想念你,

想念你曾三不五時地出現在身邊,

想念你在我感冒不厭其煩嘮叨著要吃藥多喝水,

想念你在我晚上睡不著覺時陪我熬通霄,

想念你發現有趣的書推薦給我看發表讀後心得,

想念你陪著我看大多數人眼中無聊的展覽,

想念你明明已經看過的電影因為我想看陪著我再看一次的貼心,

想念你在我要面對重大考試時送我曾幫你拿下無數100分的筆,

想念你.....對我做的一切一切!

還有我想跟你說...

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