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握緊那張我喊了你,你轉過頭來我照下那張有著美麗笑眼的照片,眼角卻漸漸濕潤。

說好的難過時對方要無條件提供擁抱,

說好的開心時一定要第一時間讓對方知道,

說好的要在每個到過的地方留下腳的照片,

說好的每一次爭吵都要在小豬裡投下一枚硬幣,

說好的再熱都還是要抱著對方一起睡覺,

說好的不管多晚都一定要回家一起吃飯,

說好的不管手汗多黏彼此的手還是要緊牽,

說好的所有的東西都要買一對你是粉紅色我是藍色,

說好的要把街角那間老店頂下來開我們夢想的咖啡店,

說好的要和彼此一起幸福到老

 

 

現在的我習慣的對著你的照片說著所有生活遇到的快樂和麻煩,

現在的我難過時只能抱著殘留你香味的枕頭無聲哭喊,

現在的我總是一個人在晚餐,

現在的我走在路上還是習慣在左邊為你留一個位置,

現在的我真的把街角的老店頂下來開了咖啡店,

現在那隻爭吵貢獻小豬已經很久沒有進帳了,

現在的我感覺不到幸福卻仍在變老,

 

說好的一起旅行正在履行,瞞著大家偷偷把你的骨灰帶了出來,

你說你最喜歡大海了,還記得你逼著我陪著你一起對著大海大喊我愛你,你那一聲...

『金泰耎!!!我愛你!!!』

還深深地在腦海裡迴盪,那時候海灘上的人都轉頭看著我們,還為我們瘋狂地鼓掌叫好!雖然很害羞...

但是那時候是你讓我知道,我愛你讓你有多驕傲,驕傲到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冬天的海灘沒有人,寂靜的只剩海浪聲,慢慢走進深海裡,打開骨灰的蓋子...

看著粉末在手掌心慢慢的沉入海底,最後的一絲都不見了...我也已經慢慢漂浮在海上...

灑骨灰時順便拿出小刀在手腕劃出了一道痕跡,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漸漸模糊...

有點累...閉上眼睛...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睡醒後我就會看見你對著我笑對吧。

我好像又聽見你再大喊『金泰耎!』呵呵...

美英啊!這個冬天終於不會冷了...因為有你陪著我!對吧...黃美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