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開始過嗎?"

 

當這句話從你口中流出時...

心中的痛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握緊後再鬆開的手,不能克制的顫抖著

 

"是嗎...原來我們沒有開始過啊..."

是嗎...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不結束啊...

對著你扯開一抹應該稱得上難看的笑

用力睜大眼就怕一不注意眼淚就會流下來

 

 

"沒什麼事的話,我和tyler歐巴先走了"

 

看著站在門邊等著你的那個男人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你追逐的眼光已經不在我身上了呢

不等我的回答...你不留戀的轉身,走向了他

看著你們牽起的手...看著漸漸走遠的你,

看著看著突然一陣天旋地轉的昏眩

讓我跌坐在地,像是離水的魚,無法呼吸...

那強忍的淚也宣布潰堤...把自己圈成一個圓

 

 

"DAEDAE!!"

被擁進了一個溫熱的懷抱

可是那溫暖卻進不了我的心...

感覺到越收越緊的擁抱

我無力推開也無力回抱...

 

"你還好嗎?我們先回家好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傳來了帕尼輕輕的話

回家嗎...要回哪個家?

在清潭洞屬於我和她的小公寓

還是...

她再也不會回去的少女時代宿舍?

 

 

看著報紙頭條

(前少女時代成員 Jassica 宣布加入 Coridel娛樂)

 

我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

我們的taessica時代已經是過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