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無法忘記遇見你的那天午後,

那天...

絕不是小說裡常寫的

甚麼陽光明媚啊~鳥語花香啊

甚麼飄著花瓣雨的小路啊

甚麼美麗到像落入凡間的天使

甚麼甚麼的

把那些美麗的幻想都收起來...''

那天...

是個烏雲密布~狗語屎髒

飄著濃濃腐臭味的偏僻垃圾場...

話說...那天

我依舊因為遲到被笨教官罰去清掃笨垃圾場

依舊拿著個笨掃把,笨畚箕

準備把笨落葉倒進笨垃圾堆裡

誰知突然天外飛來一個笨書包

直接k在我那笨腦袋!阿不是!口誤,是我那聰明絕頂的腦袋上

"x的,哪個沒天良....."  暗算我...

話都還沒說完...

又看見一到黑影直接落在那笨垃圾堆裡...

話說那笨垃圾堆裡有我剛從附近掃來的笨狗屎...

不多...5.6陀吧...嘔...旺財最近伙食可能不錯

屎都又臭又大坨...

管理員伯伯一定又偷偷給他吃俗又大碗的喔羅肥了

都跟伯伯說那是給豬吃的不是給狗吃的...

他都聽不懂...一直說當年他在打越戰時連土都吃了

喔羅肥為甚麼不能給狗吃!

真是搞不懂...狗也有狗權啊!

我們也要給牠該有的食物啊...

雖然旺才吃得很開心...

但是那畢竟是給豬吃的...狗怎麼能吃呢?

放學後一定要去念念伯伯...真是老番癲

離題了離題了...讓我們回到那天...

 

話說那黑影怎麼都沒動靜?

伸長我剛掃過狗屎的掃把戳了戳黑影

咦...怎麼不會動?

用力戳...再用力戳...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嗚...."

唉呦我的媽...動了

"喂!"

"痛死我...怎麼那麼臭啊..."

那到黑影慢慢爬出垃圾堆...

喔...天啊...

我第一次看到頭上頂著一條屎還可以那麼帥的...女生

喔~是的...一個帥氣的女生!

"痾...同學!你沒事吧?"

"恩...沒事沒事...你有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嗎?

我該跟她說...因為他頭上掛著一條屎嗎?

"那個...同學...你頭上..."

話語剛落就見她小手往上一蓋...

好吧...一條變成一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