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成為那個很珍惜很珍惜妳的那個人嗎?


‘欸!妳要好好珍惜我!’

剛把最後一箱行李搬上車後,
妳插著腰對我說著……嘴角牽起一抹苦澀,
我沒有一刻不珍惜妳在我身邊的時間啊!
但能牽著妳抱著妳對妳說我很珍惜妳的人,
卻不能是我……


‘忙完了嗎?’


那個能理直氣壯抱著你牽著你吻妳,
說愛妳的人,來接妳了……

‘妳來啦!允兒,我們剛忙完,快把她帶走她好佔位喔!’

故意裝出一臉嫌棄的,把妳推進允兒的懷裡

‘啊!說什麼妳,金泰妍!’

不意外後背立即獲得一計鄭計鍋貼,看著圈住妳,
不再讓發潑小貓行凶的……妳的允……
那細心的幫妳把跳動時亂翹的髮順平,
貼心的擦去妳臉上的薄汗……
輕聲的問著妳累不累,輕柔的拍拍妳的頭……
那眼神裡的寵溺……充滿了愛
是啊,那個會好好珍惜妳的人……
可以好好珍惜妳的人……
不會是我……也不能是我……

‘妳們先回去吧!我把地掃一掃就要直接回全州了!’

‘蛤~那麼快!我們可以先去吃個飯啊!’

‘我才不要嘞!每次跟妳們吃飯都會刺瞎眼睛!’

‘啊!妳……’

被她圈在懷裡的妳,無法對我動粗,
只能咬牙瞪眼的噴著鼻息ヽ(`Д´)ノ
那模樣好可愛,好想把妳擁入懷裡……

‘好啦!那我和秀妍就先回去了!
太妍喔尼妳開車要注意安全喔!到了給我個訊息喔!’

‘好啦!妳們開車也注意安全!
快把她帶走,不要浪費這裡的氧氣!’

‘啊!妳這……’

看著怕妳撲過來,緊緊抱著妳的允兒
眼眶為何突然泛起了一陣酸……
好不容易安撫好炸毛小貓情緒的允兒,
對我點點頭後牽起妳的手,
‘那我們先走魯,喔尼拜~’

‘金太妍!妳給我皮繃緊!不要被我遇到!’

‘^(oo)^’


對著妳扮一個大鬼臉,目送著妳們離開,
看著妳們牽著的手,
那和諧的畫面充滿著甜……


我能問妳……
妳那句……要我好好珍惜妳,
是要我……
用怎樣的身分呢?

 

 

 

 

 

 

 

 

 

 

胡言亂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