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睽違四年的母校,和妳的回憶也慢慢在重演

那張隱藏在池塘邊的公園椅還在嗎?

腳步隨著回憶走向當年我們最長呆的那個池塘邊...

椅子還在啊...

伸手摸著椅背上已經斑駁的刻文

{Y love J forver}

不自覺的溢出一抹冷笑...

世界上根本沒有甚麼是永遠,對吧...

拿起地上石頭把forver 改成forget

忘了你如果可以像改掉幾個字就變了多好

呆望著池塘裡脖子相交的鵝

思緒卻拉回了從前...

 

 

『允啊~你看池塘裡依偎在一起的鵝!好像我們喔! 』

『那我們要脖子勾脖子才像啊!』

長臂一勾.把你勾進我的懷裡~

『他們打架了ㄟ!』

『那我們也來打架~』

話剛說完,一口就啃在你因為冷而紅通通的臉頰上

『啊!林允兒!你死定了』

你一個轉頭,作勢要咬我的鼻子

捧住你的臉,往妳的唇用力吻了下去...

啵~

輕嘗的吻隨著妳的唇微張,變成了纏綿的深吻...

 

 

甩甩頭,想把被你占據的腦清理乾淨

為何你總是能輕意的占據我的心?

剛轉身,就被眼前的你綁住了腳步...

是幻覺嗎?真的是你嗎?

 

「允...」

是你...那在我心裡從未忘記過的聲音...

真的是你...

深吸一口氣,跨步直接從你身邊走過

一離開池塘邊,身體不由自主的跑了起來

竟然就這樣莫名的跑進了藝術教室...

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喂...恩...好...我馬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