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你說有人要高價買下墬天使和天使的睡顏?」

「是的,我有說那兩幅是非賣品,但是買家堅持要.」

「恩...你直接幫我回復那位賣家,說..非常感謝他的厚愛!我不打算出售這兩幅畫!」

「好的,boss.對了!那個...那個...」

「你是口水耶到還是便秘幾天啊?吞吞吐吐的?」

「就...那個...荷拉今天也抵達韓國了,所以我...」

「噁...鄭妮可!快把你那嬌羞的樣子收起來...我都想吐了!」

「討厭啦!boss...」

我的媽啊= =絞手指就算了你還給我跺腳...

妮可啊!你那獨當一方完美特助的樣子去哪啦!!!

噁...

「我先放你兩天假,你給我把那嬌羞的可怕樣子收起來!」

「oh~yes~太感謝妳了~boss~來~啾一個!」

一巴掌巴掉那嘟過來的可怕厚唇

「你3秒內沒給我滾出去,我就取消你的假!」

咻~~~

我發誓我認識這特助到現在沒看過他以這個速度移動過= =

 

 

安靜下來的房間,我又想起了下午遇見的你...

你為甚麼會出現在那裏?

為甚麼還要出現在我面前?

為甚麼?

鄭秀妍...

 

 

 

受不了那快讓我窒息的安靜

我要離開這裡....

 

 

 

 

張開眼只看見一片昏暗的天花板,刺眼的陽光被阻擋在厚重窗簾後...

嗚...頭好痛!我在哪?

我記得我從飯店出來後,找了間酒吧...

然後?然後呢?怎麼就想不起來?

 

 

 

「醒了?」

少了陽光照亮你的臉,但我知道是你...

掀開蓋在身上的薄被,剛踏下床便腳步不穩的快往前趴去

那驟然靠近的你托起了我的身體,輕拍著我

「你昨天喝多了...先躺著吧!」

好想念妳身上的味道...

四年了...從來沒有散去過...

那讓我思念的味道

 

想起那時候,照顧生病的我,

那時的你也是像這樣溫柔的抱著我...

輕拍我的背...要我好好休息...

 

 

「允啊...」

 

一聲叫喚,讓我從回憶裡驚醒

伸手用力推開環住我的你

 

「我不認識你,別碰我!」

 

跌坐在地板的你,那眼神裡的悲傷是麼回事?

你眼眶裡瞬間湧滿的淚深深刺痛著我的心

 

「允...」

 

深呼吸幾口...強忍著頭暈到不行的身體

抬腿欲從你身邊跨過...

「別走...」

看著被你拉住的右手...

一股憤怒油然而生

甩開被你拉住的手,要自己忽略那掌心的冰冷

抓住你的肩膀,用力的像是要把你捏碎一樣

「你有甚麼資格要我別走,一夜消失的是你.不要我的是你!你憑甚麼要我別走!」

「允啊...」

「別喊我的名字!你不配!」

放開緊抓著你的手,站起身逼自己不要去看你哭得聲嘶力竭的樣子

走出有妳的空間...

我以為心悶的感覺會好一點...

但那一直掉下的淚又是麼回事?

 

碰!

 

 

好痛...怎麼胸口有種刺痛的感覺...

隨著胸口不斷湧出的溫熱,像帶走所有力氣一樣

突然好累...好想閉上眼

閉上眼前,我好像看見你朝我飛奔而來...

 

「允!!!!!!」

 

那表情是擔心害怕沒錯吧...

嘴角牽起一抹笑...

是夢吧...你怎麼可能還擔心我...

好累啊...我睡一下好了....就一下就好...

隨著幾聲巨響,我好像被你擁進了懷裡

我好像還聽到你不停的叫著我...

 

『允啊!允』

『不要離開我!!!!!允!!!!!!!!』

 

 

 

 

 

寫一篇PO一篇...

我也不知道何時會有下一篇(((瘋狂不負責任中

QQ靈感大神說~他要去旅行

所以~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