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這真的是你深思過後下的決定嗎?"

抬起眼看著陪著我演一場爛戲的tyler...

我也想問自己...

是啊

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嗎?

不是沒有聽見轉身後那隱忍的啜泣聲

不是沒有看見你眼中那痛入膏盲的心碎

但...我不能回頭了...

再怎麼難受,再怎麼心痛...

再怎麼愛你...我也不能回頭了...

誰都沒有開口的告白,

卻彼此明白的相愛...

如果不是我們眼中藏不住的炙熱

如果不是我們愛的太過心無旁騖...

 

"jaessica,你和泰妍之間為什麼還沒整理乾淨!

你是把公司的話當成屁是嗎!

你要清楚,這個圈子要輕易毀掉一個人是很簡單的!

我再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最好整理清楚!

不然,我就讓你清楚明白~

什麼叫毀掉一個人!"

 

 

 

我知道一間大公司要毀掉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當歌手是泰妍的夢想,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是她的生命

能給她無限資源的只有S.M

能讓她飛得更高更遠的只有S.M

我不能讓他們毀掉她...

所以毀掉我就好了...

 

 

從四年前慢慢鋪線,慢慢收網

粉絲眼中看見的是你和我沒有任何互動...

卻不知道...是我每每在我們登台前故意惹妳生氣

讓你氣到不想理我...

被粉絲們偷拍到...我偷偷望向你唱歌的時刻

是我忍不住的愛戀...是我逼自己繼續下去的動力!

誰都不知道我要多用力握緊雙手才能克制自己想擁抱你的心

 

終於一切都照著我的劇本走了...

只剩最後一步了...

最後讓你完全死心的一步...

 

 

 

"我們有開始過嗎?"

 

逼自己不要在意你顫抖的雙手

不要去看你眼中蓄滿的淚

不要伸出手去擁抱你...

不要有任何的捨不得...

不要開口跟你說不想笑就別笑...

 

"沒什麼事的話,我和tyler歐巴先走了"

 

不斷的命令自己轉身命令自己不可以回頭...

牽起歐巴的手,那冰冷的溫度應該嚇壞他了

從他遲疑的腳步...我知道他想跟泰妍說出一切

我再也忍不住的淚開始奔騰

看向歐巴的眼神帶著祈求...

求他帶我離開...

再不離開...我怕我真的會捨不得...

 

 

看著報紙頭條

(前少女時代成員 Jassica 宣布加入Coridel娛樂)

 

看著桌上我和你相擁的合照

泰妍啊...

這是我的最後一步了...

徹底切斷我們之間的最後一刀啦...

 

 

 

就讓你恨我吧...

我的taenggu...

回不去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