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上班中;在乏味的店中。

雲朵飄動,風聲颼颼;一腦的寧靜如禪坐。

想你,上班中;愛濃不濃讓你說。

客人很多,但我竟感覺每個人都像你,

尤其伴著微風伴著浪漫的日落!

想你、唸你、愛妳!

想你,在乏味的店中。

在乏味的店中,想你!

很想你!很想你。

如果你來到我面前,

此刻!如果你來到我面前,

我想告訴你...

『親愛的妍:

   你的手我會緊握在掌心!
   陪著你度過每一個四季,牽著你走過每一條小徑

   每年情人節我都會送你一束黃瓜花束!

   這是我對你不變的承諾! 』

 

 

"啪"

後腦袋狠狠被敲上一巴掌...

「呀!林允兒!你上班不上班寫這啥啊!」

轉頭看著兇手

「你這吃貨!!!我要跟順圭喔逆說妳吧我的頭!

然後我還要跟泰耎喔逆說你偷吃他冰箱的冰淇淋!」

「你敢!你說的話我就跟西卡說上次他枕頭裡的黃瓜乾是你曬完裝進去!」

「你!!!那我要跟順圭喔逆說你藏食物的秘密基地!」

「拿逆!別逼我跟西卡說上次是你偷偷把他手機君藏到天花板!」

「你!@#$%^&*+.....」

「*/-+*&^$@#%#":?>!!@$...」

 

 

 

看著櫃台裡快扭打成一團的倆高個,轉頭問著一臉淡定的西卡

「如果我們都不出聲,他們會抖出多少祕密?」

「誰知道~我只知道某小鹿回家要跪充電器向手機君道歉!」

看著眼睛射出冷光的西卡,順圭頓時覺得自己來到了北極...

『痾...好冷...允兒啊...你好自為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