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車的十字路口我看見了你,
在路口昏暗的路燈下我找到了你,

為何你總為她哭泣?安慰你該用哪種語氣?

本來想輕輕拍拍你的肩,最後卻是緊緊抱住你,

心痛的感覺讓我用力的像是要把你揉進我的身體!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不想看見你哭紅的眼睛,
能不能讓我為你趕走你的傷心?
那年在風光明媚的大晴天我遇見了你,
那天在昏黃燈光下的擁抱我想我愛上了你!

 

「秀妍,讓我照顧你!」

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懷中的你沒有說話,但僵直的背已經給了答案...

你退出了我的懷抱,那一步也逼出了我的眼淚...

你輕輕捧住我的臉...微涼的拇指擦去我的淚痕

「對不起...允兒啊...我...對不起...」

握住你捧住我的臉的手,慢慢移到我的胸口

「別...急著將我推開!這個地方永遠會為你留一個位置!」

你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淚又再度奪眶,輕輕地再將你擁進我的懷裡

如果是我在你身邊,我絕不會讓你獨自一個人,也絕不會讓你傷心哭泣!

你無法愛我沒關西,讓我愛你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