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愛著你的我很傻。

但我就是無法無視你的一切請求,就算只是一件小事,

之於我...那件小事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小事!

 

 

 

提著三十分鐘前看見手機裡你發來的訊息,

說想吃東大門市場裡陽婆婆賣的海鮮煎餅,

顧不得剛下通告還來不及喘口氣,

就飆車到離公司很遠的東大門買你想吃的煎餅,

又怕開太慢煎餅會冷掉,沿路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

才在五分鐘裡從東大門飆到你位於弘大的廣告拍攝現場,

沿路和工作人員打著招呼邊走向你的休息室,

手還沒推開沒關緊的門就聽到你那開心的笑聲...

緊接著傳來的是允兒那像及小學生的撒嬌聲...

『小允~你怎麼知道我想吃煎餅?』

『因為我就是知道~我是姊姊肚子裡的小蛔蟲!快趁熱吃吧!!』

往半掩著的門往內看,只看見允兒正夾起一塊煎餅餵著你

你張嘴咬了一小口,皺起了眉頭

『小允啊~怎麼不像楊婆婆賣的煎餅啊??』

『這是片場附近的小攤子賣的!去東大門太遠了啦!所以就附近買了就過來了!』

『喔~好吧...』

『嘻嘻~既然我幫姐姐買了煎餅~那姊姊要給我一個獎勵!』

『什麼獎勵?』

看著允兒眼裡的愛戀眼神...我知道她要的獎勵就跟我想要的一樣...

當允兒快吻上你的唇時你剛好轉頭拿紙巾所以吻只落在臉頰上,

但...這一幕...仍舊刺痛著我的心...

眼眶裡不知道何時已經積了些淚,重的就快要滑落

『............』

『................』

後面你和允兒說些什麼已經進不到我的耳裡了,把手裡熱騰騰的煎餅塞給剛好經過的人影,

低著頭快速的走回車上,關上車門的瞬間,眼淚也滑了下來,那淚燙的我想大聲喊痛!

【秀妍,我剛下通告...無法幫你買煎餅。抱歉

                                                         taengu】

傳完後順手把手機電源關上隨手丟到副駕駛座...趴在方向盤上...我想這一夜適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