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心愛的人身旁醒來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但為何我卻覺得心痛...

是啊!這感覺叫心痛,因為我愛的人他愛的不是我...

甚至他不知道我愛他...

 

 

『喂!睡了嗎?你在哪?』

『痾...還...沒,家。怎麼了?』

『收留我!』

『痾...好!』

 

 

坐起身,看了一下手機顯示的時間"AM4:18"

進浴室潑了潑冷水,讓自己清醒一點,

認識了那麼久,你卻始終記不得我是一到晚上12點就會乖乖上床的乖寶寶...

 

『開門!』

『喔...』

你那微腫的眼睛,說明了妳哭了段時間了...

拿了一套衣服和基本換洗用具給你,一屋子的沉默直到你走進浴室才打破。

 

「怎麼啦~半夜不睡覺離家出走?」

看著走出浴室的你故作輕鬆地打開話夾子

「吵架了!」

「痾...喔...」

又是靜的可以的靜默,這樣的你讓我想擁入懷中...但我不能

「累了吧..快睡吧!」

「恩...」

關掉燈,藉著月光我看見你又滑下的眼淚,

那微弱的折射刺的我的心好痛...

伸出手把你撈進懷中讓胸前的衣服吸乾你的眼淚,

拍著你直到妳哭累了睡去,才安心地閉上眼睛陪你進入夢鄉...

 

『喂...

  在允兒這...

  恩...

  好...

  我也愛你!

  掰掰...』

 

閉著眼睛但早在妳離開我的懷抱時我就醒了,

電話那頭是泰耎姐姐吧...

感覺到你又躺回了床上,

默默的在心裡數到了一百...假裝剛醒來的坐起身伸伸懶腰...

走下床進浴室刷牙洗臉,走出浴室時你正把頭髮扎成馬尾

「醒了!真早~號稱睡美人的潔西卡如此早起!!!」

你瞪了我一眼也走進浴室開始梳洗,

抓抓頭打開電視,東轉西轉想為安靜的房間製造些聲響

走出浴室的你撇了一眼正在看天線寶寶的我

「一大早就在看電視!」

「嘻嘻~要吃早餐嗎?」

「不了!我要走了!泰耎在等我!」

「喔...那我送妳下去!」

 

看著跨進駕駛座的你,不小心脫口而出

「你...晚上會再來嗎?」

你抬頭看了我一眼,露出一個叫幸福的微笑

「不會~泰耎跟我道歉了!要我回家睡!」

「阿~少在這裡放閃!快滾!!!」

這時候好慶幸我是一個演員,明明心在淌血...

卻能專業的扯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和開玩笑的神情

「掰啦!」

「路上小心!」

看著揚長而去的車尾,眼淚也跟著飆出了眼眶...

其實...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