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你和我就像是牛郎和織女...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但是牛郎和織女一年還能見上一次面...而我和你呢?』

走在漢江的大橋上,你的身影彷彿又在眼前浮現

 

 

「允~背我~」

蹲在橋墩旁你那皺起包子臉的撒嬌樣,誰會相信你是人稱冰山女王的鄭秀妍

「上來吧」

背著你,慢慢走回醫院,感覺到你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那緩慢又平穩的呼吸聲透漏著你又睡了...

你是不是又更輕了...想起早上剛喝下第一口牛奶就衝進廁所乾嘔的你

想起剛剛在餐廳吃了幾口就不在動筷子的你...

走回病房輕輕把你抱上床,一連串的動作都無法把你從夢中驚醒,

你睡著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沉...

坐在床沿看著你的睡顏,天不知不覺地又黑了...

你的睫毛顫動著我知道那是你要醒了的前兆,

慢慢張開眼睛看著我的你,漾開了一抹笑容

「我又睡著了~」

伸手摸摸你的臉,彎下身吻上你那略顯蒼白的唇

你輕輕推開我

「都是藥味...不要...」

握住你生病後更顯冰冷的手放在心口的位置

「餓嗎?」

因為太長時間沒開口說話,聲音竟然帶點沙啞...

「不餓...」

你剛說完又打了個哈欠,看來你又想睡了

順了順你的頭髮把你的手收回被子裡

「又想睡了吧,快睡吧!我會在這。」

你把身體往旁邊移了移,空出了一個床位

「陪我!」

剛躺上床你就把我抱得好緊,把臉埋進我的懷裡還發出一聲舒服的嘆息聲,

伸手環住你,眼淚卻奪眶而出...

醒來後,懷裡的你不見了...慌張地坐起身,才發現你正站在窗邊看著窗外

「西卡...」

你轉過身,那陽光在你身後張成了一片網,那瞬間我以為我看見了天使

「允~七夕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你向我邁進了兩步,卻在我伸出手要抱住你前...癱軟在床前

跳下床把你抱起來放在床上

「西卡!西卡!!你醒醒!醫生!!!!醫生!!!!!!!」

醫生和護士進來後我被趕出了病房...

『神啊!請你別帶走她...我求求你!』

站在病房前不斷來回踱步...不知道過了多久門打開了

 醫生走了出來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摀住嘴吧,慢慢走向床邊,床上的你又更蒼白了

伸手搖搖你

「西卡...別睡了!西卡...」

眼前突然一黑...在醒來只看見秀晶站在我床邊

「姊姊...走了!」

腦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怎麼撐過葬禮的那段日子...

我不知道身旁的人到底跟我說了甚麼...我只記得西卡最後跟我說的我愛你...

 

 

西卡啊...又到了七夕了!去年我來不及告訴你!

今年我想親口對你說

「妍!七夕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知名電視劇女演員"林允兒"

今天下午在漢江大橋投河自殺,

經過六小時打撈遺體已經尋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tre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